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1-07-17 09:08: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和舞蹈学院开展“追忆光辉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4日,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和舞蹈学院赴四子王旗联合开展“追忆光辉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立新,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红格尔苏木的希敏高勒文化园神舟科技展览馆。近距离体验神舟飞船从试航到载人的辉煌历程,感受一代代航天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史和令人振奋的航天精神。然后,大家参观了都贵玛老人事迹展,展览通过“三千孤儿入内蒙”“人民楷模”“草原的额吉”等七大板块展示了“草原额吉”都贵玛主动承担28名上海孤儿的养育任务,用半个世纪的真情付出养育党的儿女,用实际行动诠释草原儿女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感人佳话。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在神州五号返回舱着陆点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自建党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大家要将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与全体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