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苹果研发神秘新设备:体积类似Apple TV 支持NFC蓝牙内艺概况

发布时间:2016-09-23 09:4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有话说 | 分享 |

138679463.jpg


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意外曝光了苹果正在研发的一款新设备,其体积类似于苹果机顶盒(Apple TV),具体的用途尚不得而知。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出现了这款苹果尚未对外宣布的新产品,其螺丝位置和设备外壳的大小,类似于第四代苹果机顶盒。


苹果一直拥有对外保密的传统,而在这款新设备中,苹果也要求不对外泄漏相关信息,因此媒体无法判断到底作何用途。


这款设备使用的型号A1844,目前并未被苹果发售的商品使用过。


据称,该设备的电源参数为5.5V到13.2V,输出电流为100毫安,峰值为700毫安。这些参数有别于苹果最新的机顶盒,其电源参数为12V、920毫安。


这款设备还具有蓝牙通信和NFC(近场通信)功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也对这些通信功能进行了测试,相关的无线电通信功能也是这款设备提交到该机构进行测试的原因。


这一设备没有进行Wi-Fi通信测试,可能意味着会采用目前某个设备的Wi-Fi通信技术,或者根本就不具备Wi-Fi通信功能。


此前,外部机构曾经对苹果第四代机顶盒进行过拆解,相关的螺丝位置,和此次对外披露的设备有类似之处。


近些年,苹果的研发资源集中在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领域,传统的机顶盒似乎受到了冷落。去年,在长期不更新之后,苹果推出了全新第四代的机顶盒,苹果推出了专有的机顶盒操作系统,在遥控器中植入了语音操控工具Siri。库克也表示,电视的未来是应用软件。


苹果也围绕机顶盒构建了一个客厅互联网的生态系统,许多第三方开发商正在为苹果机顶盒开发电视端的应用软件。


138679317.jpg

第四代苹果机顶盒


此次披露的设备,是否是未来第五代的苹果机顶盒,仍无法判断。

  • 0

    开心

  • 0

    板砖

  • 0

    感动

  • 0

    有用

  • 0

    疑问

  • 0

    难过

  • 0

    无聊

  • 0

    震惊

评论已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