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美术学院党总支与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0: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9月29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启动了与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启动会议在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雨澍、美术学院团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桂晓瑛,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关永成出席了会议,乌兰察布分公司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1.jpg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全面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的组织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工作的启动,拓展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党建工作模式,美术学院党总支将本着“以共建促合作、以党建促发展,为人才培养、社会发展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与内蒙古高路乌兰察布分公司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结合共建单位企业文化,发挥美术专业优势,打造美术学院党建共建工作特色品牌。

2.jpg

    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关永成表示,公司党委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共同探索开创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引导公司员工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增强本领、岗位建功,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3.jpg

    会后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与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关永成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4.jpg

    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是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特许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分公司,管养道路总里程1224.6公里, 下设26个收费所、1个管理所、16个养护所、1个职工培训中心,共44个二级单位,现有员工2157人,党员3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