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乌审旗乌兰陶勒盖 举办“加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6:2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928日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到达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历时两天的“加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8日下午,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我和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周年庆典展览馆,重温自治区成立以来的光辉岁月。次日,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在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乌兰陶勒盖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白雪峰陪同下,进入绿色乌审老村长学习讲堂,在工作了44年的老村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红歌、听故事,现场燃起浓厚的学习氛围。

2.jpg

3.jpg

   经过两天的活动,设计学院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共筑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