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2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10点,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代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曹莉院长、辛晨旭副院长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海院长作了点评。他对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的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设计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党建、思政等各项工作。三是聚焦存在问题,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