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1:1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资料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入党的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传达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两个党支部和党小组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内组织生活,推进党员党内生活的制度化、常态化。同时,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打造自己的特色活动、品牌活动;三要加强档案建设,做好工作记录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3.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艺术楼F4001教室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测试。

4.jpg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