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重温党史 开拓进取”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7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金禾小区党支部共同举办“重温党史,开拓进取”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由金禾小区党支部的老党员同志们带领美术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大家声音洪亮,目光坚定。

1.jpg

  现场还准备了党徽图案的蛋糕和窝窝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这种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忆苦思甜。金禾小区党支部老党员冯占山同志在看到蛋糕和窝窝头时激动的说道:“看到窝窝头让我想到共产党的二万五千里长征,那真是一段艰苦的日子,很多人连窝窝头都吃不上。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现在日子好了,吃蛋糕变成了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真是要感谢我们的党。”随后,大家点起蜡烛,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同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jpg

3.jpg

  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忆苦思甜的同时,更让同学意识到中华民族有今天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无数先烈和前辈的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