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企业家论坛(一) “青春须早为,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10-06 20:1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企业家论坛(一) “青春须早为,奋斗正当时”



我校成功举办企业家论坛(一)


“青春须早为,

奋斗正当时”




图片

青春须早为 奋斗正当时

图片

2023年5月10日,我校在云谷校区新媒体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企业家论坛。本次论坛以“青春须早为,奋斗正当时”为主题,旨在为我校与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传播和培养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助力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次论坛主讲企业家是内蒙古傲嫙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校长、我校2016届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校友武文超女士。

武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分享了她自身创业经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与武文超老师交流,武文超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创业意见。


通过开展本次论坛,促进了学校于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热情,开拓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的视野,而且让学生们认识到了企业家精神。从另一方面来说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家的合作,促进学校产学研发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