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进行时

音乐学院迎接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查小组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5: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西北教学楼党员活动室迎接学校主题教育督查小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检查。

1.png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督查工作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王铮对我院近期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第二督查小组王磊、吴玲玲同志对音乐学院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材料查阅、现场交流,并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查工作,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融汇贯通、扎实推进,我院将按照督查小组给予的建议进行督促整改,不足之处及时“补课”,保证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