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艾依丝打击乐团荣获首届全国综合高校打击乐交流展演金奖

发布时间:2023-04-19 16:4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报]

         4月14日—16日,由北京打击乐协会、上海打击乐协会、青岛打击乐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综合高校打击乐交流展演活动,在山东青岛国际打击乐艺术中心举行。我校音乐学院艾依丝打击乐团在展演活动第二场凭借演奏的打击乐六重奏作品《源·马·颂》获展演金奖。


图1.png

 艾依丝打击乐团在首届全国综合高校打击乐交流展演中获金奖


图2.png

▋ 音乐学院艾依丝打击乐团成员

      

       打击乐六重奏作品《源·马·颂》由我校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生安格尔创作,艾依丝打击乐团演奏,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此次活动的展演金奖。


图3.png

 音乐学院打击乐教师韩晓晨与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奏员莫日根夫共同演奏《查玛舞韵》


        在此次展演活动的开幕式上,音乐学院打击乐教师韩晓晨与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奏员莫日根夫共同演奏了由我校音乐学院作曲系教师李末创作的打击乐与巴松管二重奏《查玛舞韵》,该作品受到全国各地打击乐专家学者的一致赞赏。


       

       此次交流活动共有全国60多所综合类高校中的音乐艺术学院和专业艺术院校参加。通过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体现了我校较强的专业实力,同时对我校丰富艺术实践教学工作形式,进行了积极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