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丨“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

发布时间:2021-04-01 18:40: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41日,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呼和浩特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1.jpg

 

伴随着绵绵细雨,团总支老师与学生干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勉励各位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创新,学习理论知识,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思想永远昂扬,步伐永远坚定,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前进。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后备力量,坚定脚步跟党走。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以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本次缅怀革命烈士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缅怀革命先辈、祭奠烈士英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青春和学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