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4 21:4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院的工作安排,为营造积极和谐的开学氛围,3月1日晚8点,音乐学院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避免学生教室聚集的要求,分别安排了多媒体教室、小音乐厅等11个场所,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的不同形式,组织1000多名学生、100多名教师共同参加了以“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学习,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1.png

 2.png

3.png

6.png

7.png

 

8.png

12.png

15.png

16.png

13.png

14.png

11.png

4.png

5.png

10.png

 

我院师生对“开学第一课”反响非常强烈,表示通过李春辉教授这堂有深意、有水平的课,让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文化观、民族观的认识,增进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民族团结意识的深刻认同。

“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通过这一课,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保持健康积极的状态,抓好学业,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爱国主义思想和对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