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21:16: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22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艺术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音乐学院近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png

 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教学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度校考本科生招生工作研究生工作,三、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展示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教学、比赛、学术活动、教学研究等)四、配合学校继续研究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工作。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六、认真组织参与内蒙古艺术学院暨内蒙古高校教师创新大赛。高敏副院长表示,各位教师要按时上课,保证各自琴房卫生,上一期学期受疫情影响声乐音乐会暂停,希望本学期恢复声乐学生们的表演实践。此外,强调各位研究生导师把关研究生音乐会质量。王慧君副院长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各位老师尽快确定排练时间和排练场地。之后总结了我院教师、学生们的团队排练、演出、获奖情况。杨玉成院长对本科生、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总结,并鼓励我院教师多申报国家省部级的科研课题,取得更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

图片2.png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向全体教职工重点传达了本月25日、26日自治区教育厅分别召开的自治区研究生工作会议及自治区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尤其是针对当前推进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工作当中,对教育系统、高校人员的相关要求作了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广大教师职工在新的学期里继续按照“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