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活动--重温《榜样4》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9:5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2日晚,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北教学楼219教室组织集体学习,共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观后感研讨交流。研讨交流会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纪雨薇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王铮同志参会。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jpg 

(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研讨会上,学生党员王伟、苏日娜、赵健、高鑫等同志依次就自身观看心得,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心迹,从不同角度谈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榜样力量,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同学,奉献力量。

 

学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jpg 

( 学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

团总支书记纪雨薇同志在研讨时指出,学生党员要从身边舍风、班风、文明校园入手,起到表率作用,树立榜样形象,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坚持发光发热,服务同学。

 

3.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铮同志强调,《榜样》系列中的人物都是鲜活的个例,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绩,他们是一面面镜子,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刻通过他们来观照自己,不断镜鉴。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对于党的基础理论要熟记于心,要做到真信、真学、真用,明确方向、积极进取,“守初心、担使命”、有担当有作为,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