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李树榕《如何上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23 19:2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踏入大学校园接受高等教育的开始,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关键性基础工作为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830日晚,音乐学院邀请我校自治区教学名师李树榕教授为2019级新生题为《如何上大学》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

 1.jpg

李教授以“为什么上大学?”这一问题开篇,引起了同学们对音乐梦的热烈讨论,她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可以成就人的一生,希望新生们以兴趣为助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识。

 2.jpg

李教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自己丰富的生活阅历和三十多年的教学工作为新生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锤炼品格、塑造自我,以高质量的学习来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以“德”为美,以“礼”为土壤,爱音乐、爱青春、爱父母、爱祖国、爱这个伟大的时代。

 3.jpg

讲座最后,王铮书记进行总结,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找准方向,踏实勤奋。专业上认真严谨,生活中乐观积极,学习上兢兢业业,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识与道德修养,不断凝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