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21:27:58  作者:文字:安格尔 图片:孙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音乐学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小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院长杨玉成、副院长高敏、副院长师占成和全体教师党员、部分教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146.jpg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右二)

 

会上王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对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落实“两个责任”等多次召开会议、及时下发文件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广大教职工要认真遵循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师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党员注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书记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提醒广大教师干部注意严格执行出国出境管理规定、兼职取酬管理规定、津贴补贴规定、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