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潮尔乐团参加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24 13: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汇演开始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晓东,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劼,共同上台启动了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带队参加了本次汇演,学工部部长张福祥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爽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11.webp (1).jpg

 

接着,4位领导为在场的15所高校乌兰牧骑代表授予乌兰牧骑旗帜,飘扬的旗帜中乌兰牧骑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潮尔乐团代表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参加汇演。一曲器乐合奏《草原图腾》惊艳了晚会现场。“草原儿女志在四方,为梦奋斗终不悔,听到草原的声音,往往会引起我们深深地眷恋,草原赋予我们生命,而图腾寄予我们力量。

接下来,他们还将在全区部分高校进行巡演。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