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12:5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学校党委批准,我院党总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的相关要求,成立了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并于12月6日下午在音乐楼21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研究生党员全体大会,进行选举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团总支负责人孙健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安格尔同志主持。

 

11.webp.jpg

 

大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安格尔同志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由董沛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安格尔、刘芝星、董沛(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由王铮书记进行了总结。他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严格要求,争做学生先锋模范;不忘初心,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身份。

 

2.webp.jpg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安格尔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各自分工及任务。全体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党总支及研究生的殷切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同学,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