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4 12:17: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晚,我院邀请南京帝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任负责人陈斯宇,在教学楼314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美因苛求”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我院党总支王铮书记、教师、学生共150余人参加,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师占成老师主持。

 

11.webp.jpg

 

讲座由创业故事、创业感悟、创业经验以及现场互动四个板块组成,为同学们量身打造一场符合当前我校学生现阶段创业需求的分享会。在创业故事分享板块中陈斯宇讲到,创业过程中应该走出去开拓视野、广泛交往优秀朋友,改变自己思维。在讲到二次创业时他讲到:选择合适的商业模式和正确的市场预估是至关重要的。用经验来检验实践并且要树立正确意识,对商业服务要精准定位。

 

2.webp.jpg

 

3.webp.jpg

 

最后,我院副院长师占成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知识,充分认识到知识储备的重要性,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4.webp.jpg

 

陈斯宇简介:

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意创业展示展示园(南艺创业园)负责人、南京帝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南艺云品牌主理人、台灣大禾音樂 & 強力錄音室Mega Force studio声音工程师、第二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教育代表、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南京校园大使。代表作品:院线电影《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