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31日上午9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59部队排长杨挺、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院长黄海、副院长赵林平、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副院长孟显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1.webp (1).jpg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2018级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崭新的面貌,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2.webp.jpg

 

8月31日,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迎来了大学第一课——军训。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你们终身受用。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军训正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会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