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天籁草原·第九届音乐节”——“李世相作曲教学坊学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6:01  作者:韩星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10日下午四点,李世相作曲教学坊学生音乐会在学院小音乐厅举行。“作曲教学坊”是李世相教授作曲教学的新尝试,以“构思有想法、结构有章法、写作有技法”三位一体式的学习与实践为理念,旨在培养能够创作出内蒙古草原乐派应有水准音乐作品的作曲人才。

音乐会上,共演奏了李世相教授所指导的10位本科及硕士学生的14首新作品。整场音乐会分为钢琴曲写作展示、现代风格独奏曲展示、艺术歌曲创作展示和室内乐作品展示四个版块。同学们的作品风格鲜明,表现细腻,在音乐学院表演专业师生的精彩演绎下,充分展示了“作曲坊”学生成熟的创作技巧和传统与现代兼具的创作理念,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准。本场音乐会为“教学坊”第二次作品展示,较好地展现了本学期的教学与创作成果。我区相关专家学者和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正在我院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师生也一同前来观看。音乐会得到了现场专家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