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23:0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6日上午,我院在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27193544.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传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来华留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深切关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回信的精神实质与内涵,领会回信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会上结合学校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学院安全重点工作,进一步部署了学院安全宣传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强调了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