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23:4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破解学院学科建设面临的瓶颈问题,学院党总支以“一结合双培养两促进”为主要思路致力于学科党建,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学术能力以及党员在学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学科建设,教师党支部强化“融合党建”意识,借助影视戏剧学院名家系列讲坛这一平台,开展了“夯学术之根基,筑牢战斗堡垒”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图片4.png

近日,影视戏剧学院名家系列讲坛在腾讯会议陆续开讲。此次名家系列讲坛,我院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教授、博导戴清,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科研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马工程”《中国戏曲史》首席专家之一朱恒夫教授,北京电影学院戏剧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浩等专家教授,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和鼓励师生党员积极参加这一学术交流的饕餮盛宴,不断汲取学术养分,夯实学术根基。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推进党建、教学与科研融合发展、同频共振,夯实学术之根基,激活党员智力引擎,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为学科高质量建设汇聚强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