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3月8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22:4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图片3.png

  在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我校延迟开学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月8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专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晓彤主持。她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要求青年学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联系同学、关爱老师,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

  学习结束后,通报了前一段时间同志们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