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各班召开“安全你我他,平安靠大家”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23:0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今年6月恰逢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学院围绕“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知识的推送,受疫情影响各班在线上召开“安全你我他,平安靠大家”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00627193836.jpg

  班会上,各班根据当前校园安全形势,介绍了防溺水、防欺凌、课间活动及楼道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常态化管理、上下课途中安全等知识,并结合生活案例,讲述安全隐患常识,引导当代大学生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充分了解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可贵。

  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关注生命健康,营造和谐校园。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学生抵御不安因素的能力,浓厚了校园人人讲安全的氛围,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校园及社会的文明、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