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 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传珍首先对我院所属教师和学生党支部齐心协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着重反馈了学校纪委书记赵小强一行督查我院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张传珍书记强调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发展大局中认识、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实,要把整改的效果体现在常态化的工作中。

911199782339360313_meitu_4.jpg

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传珍书记分别进行指导,对下半年党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协调,并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向教职工征集意见的通知》《关于举办艺术学院教职工文艺展演活动的通知》《关于加强校风师风学风文明校园建设,深入开展“三育人”评选表彰活动通知》(和方案)《关于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演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和方案)《关于开展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展演比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