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紧跟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11:50: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6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乔宇杰老师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紧跟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刘晓彤老师及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紧跟时代脉搏”主题展开。

AQ6A4344_meitu_5.jpg

会上,支部书记乔宇杰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从群众到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成长历程,强调了在党章和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中乐学、勤学、践学与深思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党员在各方面要率先垂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AQ6A4346_meitu_4.jpg

最后,乔宇杰书记再次强调青年党员要有更高精神层面的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苦学本领,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学好专业,用艺术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风貌,宣传推介优秀文化艺术。乔宇杰书记恳切的话语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