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5月10日 毕业不打烊,青春不散场——相约“云”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0 23:1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影视戏剧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3.png

5月6日至59日,我院表演(戏剧影视)、视觉传达设计(舞台美术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表演(二人台)专业毕业生借助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组进行,答辩组成员有专业教师、答辩学生以及答辩秘书。我院共有 21名教师,142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工作。

为了保障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周密的布置。正式答辩前,各系组织参与答辩的老师和学生进行模拟演练,确保当天答辩顺利进行。答辩全程由答辩秘书作记录,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以确保线上答辩质量。

线上答辩是一个全新的探索与尝试,学生们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管理,答辩过程中能够流利地进行汇报,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老师们也尽职尽责地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既保障高效便捷,又保证答辩工作的严谨性和学术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