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15 00:27: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安全重点工作,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我院于2020年4月15日组织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国家开放大学网站等有关教育平台观看了此次公开课。

图片2.png

全国国家教育安全日是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公开课由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主讲,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课后院内学生积极组织开展了线上讨论等系列活动。

维护国家的安全不仅仅是相关部门的任务,更是所有国家机关、组织和公民共同的义务和职责,希望大家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中能够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同时要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