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影视师生“云端”开课,开启“线上”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0-03-05 23:4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场疫情延缓开学,让好多“确定”变成了“不确定”。学生“居家自学”成为一种需要,老师也摇身变主播。3月2日上午8点,春季网络课程开始授课,影视戏剧学院各系迎来了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我院各专业,上课期间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到课率高、积极性高,老师和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抗疫期间,学校立足现实,提前准备、科学部署,对网络教学组织进行逐一落实,全面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工作。本次线上教学,主要以学习通和腾讯会议为主,各位老师也建立了相应的课程微信群,在群中告知每位学生上课时间和上课的平台,老师们的认真负责提高了同学们上课的效率,让同学们快速的进入学习状态。

线上教学对学生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上课方式,对学校和老师也是一次挑战,在线课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们的充分准备和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生们的积极与主动。春天已经到来,希望就在前方,战胜疫情,指日可待。请大家积蓄知识与力量,在影视戏剧学院相见时,一比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