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6:3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内艺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2022-10-06 17:08 发表于内蒙古


内蒙古艺术学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线上召开。支部书记苗秀林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一、二、三卷,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要求,当前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作为政治学习重点。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本年度支部发展党员对象确定人选及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学校党校组织学习培养、入党介绍人推荐及党员表决,最终确定穆延彬、霍亚鹏为本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孙子安为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以上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思想上与行动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校内外通力合作,统筹安排好部门工作任务,居家办公期间随时保证通信正常,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