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5 14:2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党支部集体(扩大)学习





6月22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苗秀林书记主持。  

图片

会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集中学习:一是集中观看学习“强化政治监督,廉政教育系列”教育视频;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

苗秀林书记强调,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目的就是让支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同时,结合“两化教育”开展实际情况,通过观看“强化政治监督,廉政教育系列”教育视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遵章守纪,深刻认识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会议还通过领学的方式,原汁原味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将服务广大师生作为自觉主动的追求。会议还就《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党员培训和党务工作干部培训做了进一步自学要求。

学习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再次强调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承办开展全区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和开展集体创作成果(综合艺术成果)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部署研究。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