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艺术创作、展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19:0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艺术创作、展演

项目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80914173235.jpg

微信图片_20180914173242.jpg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艺术创作、展演

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所),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艺术创作、展演项目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受理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旨在支持我校教师投入艺术创作、成果展演等活动,以优秀原创艺术作品,提升我院艺术创作展演水平。艺术创作、展演项目资助范围为原创群体攻关的重大题材及个人大型体裁选题,包括:美术和艺术设计类主题作品的创作及展览;音乐类器乐、声乐等形式的创作及演出;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创作及演出;艺术传媒、网络文化节目的创作与制作等。立项项目应有利于我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领域的持续发展和提高,有利于推动我校新兴学科的建设,并具有原创性与创新性。申请人根据自身的艺术实践基础和研究方向,参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师艺术作品创作项目管理与实施办法》自行拟定课题。

二、本项目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普通项目3类。

三、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教职工,已经承担校级以上科研项目尚未完成或无故终止者,均不得再申请新的课题。

四、项目申请人要严格按要求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创作、展演项目申请书》,目标明确,论证有据。《申请书》将由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发布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联系人。(见附件)

五、本项目不受理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各部门须在2018年10月10日前将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一式2份,申报部门自制的《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创作、展演项目申报一览表》1份及电子版报送至艺术创作与实践处。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张涛
  联系电话:0471—4978149
  电子信箱:wkk525312@126.com

 

 

艺术创作与实践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创作、展演项目申请书》申请书.doc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