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扩大) ​

发布时间:2023-06-26 10:5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扩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11月21日下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推进各项学习任务的有序进行。

会议安排支部三位党员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原著原文,要求广大党员潜心咀嚼、原汁原味的学习原文,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道更行其道,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支部书记强调,当前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为动力促进工作能力提升,统筹做好疫情当下部门各项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