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十二次)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1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二次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 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主要对下面几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七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活动举办情况。二是临近寒假,演展科做好展演场地的安全自查工作,建立台帐,提前预判,排除隐患,确保安全。三是鼓励部门人员积极学习专业技能以及主动提升自身艺术修养,为我校艺术创作与展演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四是、要求部门人员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

图片
图片


编辑、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