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第六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苗秀林主任主持。

20211012a.jpg 

会上,苗秀林主任传达了院长办公会上通过的有关艺术实践场地使用管理规定。苗秀林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中所规定流程进行审批手续,按部就班,避免出现本末倒置的情况。在展演工作中,要对展演内容、节目质量进行严格把控,要求符合当下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苗秀林主任带领全体员工按照人事处下发的“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要求,认真学习了教职工管理细则、自行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以及教职工考核实施办法文件,通过集中学习管理条例,了解我校教职工管理规定,明确自身岗位职责,认识到新时期高校工作人员所肩负的使命与义务,同时也保障了员工自身权益。

最后,苗秀林主任总结前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及时汇报工作情况,与部门同事要团结一致,学习长津湖战役中战士们不畏险阻、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

20211012b.jpg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