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到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22:4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搭建学生本科教育教学实践平台,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率学校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员到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走访调研,并与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院长刘艺及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侯守智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刘艺就调研专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在座谈中表示,多年来,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歌剧舞剧院始终保持积极密切的合作往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实训协议续签,双方能够在创作展演、艺术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和深化。

微信图片_20230614094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