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美东方之旅艺术交流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8 09:0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999年时任美国佛门特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王觉非博士倡议开展中美东方之旅艺术交流活动,并将此项目交由美国佛蒙特州温敦姆中部联合学区林兰格瑞中学与中国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现为内蒙古艺术学院)具体实施,于200年双方派出第一个艺术交流团,此后双方你来我往,至今将近20个年头,双方通过文化艺术交流加深了两国两地民众、青年学生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两国文化的相互交融。双方用彼此的真诚、激情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优美旋律。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方第一任交流团团长汤姆 科纳尔先生光荣退休,他的继任者杰西卡女士继续沿着这条轨迹与我院开展中美东方之旅艺术交流活动。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将此项目深入细致地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