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展厅采用了最新3D虚拟数字技术,突破时空局限,让参观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均可接受廉政教育,并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展厅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共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领导干部们深刻认识到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杜绝“七个有之”,牢记“五个必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攻坚克难、廉洁自律,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