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游戏行业现状发展与职业选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1 21:5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晚6时,我院在南校区艺术楼H区2009教室举办“游戏行业现状发展与职业选择”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杨利民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完美世界教育像素种籽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聂昱老师。在讲座上,聂院长就游戏行业的有关专业知识、就业环境、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和创作经验,并就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涉及的知识范围广、层次深、信息量大,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最后,杨利民老师表示,希望能够与其公司进行对接,将一线老师引进课堂,共同分享经验,与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

222.jpg 

本次讲座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使学生们了解了更多游戏行业方面的知识,为我系动画、漫画、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启发了学习的思路,明确了自身专业在游戏领域的行业要求及今后学习的方向,同时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更全面的规划。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传递了专业知识,带来了业内最新信息,同时带动了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的热情,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今后从业的兴趣和信心。本次讲座为我系的游戏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111.jpg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业务涵盖完美世界游戏和完美世界影视两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作为中国最早进行海外运营的网络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在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中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用户群体覆盖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美世界影视业务涵盖精品内容、院线影城、艺人经纪、综艺娱乐、影游联动、国际业务和投资七大领域。由完美世界教育创办的“像素种籽”数字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像素种籽”)是一家致力于为游戏、影视、动漫等数字创意领域培养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并为有潜质的学员及项目提供创业合作、项目孵化、资金和办公场地等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