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风建设

超燃 | 学风代言人大揭秘,大神带你冲一波!

发布时间:2019-11-28 14:46: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地促进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勤奋、乐学、求知、笃行的学习氛围,20191127日晚,尊重知识,勤思勉学学风代言人评选活动决赛在我校北校区教学楼314举行。

blob.png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青年教师胡首龙、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blob.png 

本次演讲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PPT制作、仪表仪态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综合上周易班APP线上投票结果,共决出7学风代言人获奖者,他们分别是:贾小雪(2018级设计学院)、李延莉(2017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李鑫(2018级设计学院)、颜仓(2017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高鑫(2018级音乐学院)、全甜(2016级音乐学院)、李雅新(2017级影视戏剧学院);4学风代言人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张妍(2017级音乐学院)、王圣洁(2017级影视戏剧学院)、吕苑(2018级音乐学院)、莎莉(2017级影视戏剧学院)。

blob.png

 回首时光恍然间,各类奖项增光颜

blob.png 

弱骨难夸羽翼丰,谈吐自如显从容

 blob.png

朝朝暮暮勤练琴,闻得二胡弦上音

 blob.png

书山有路勤为径,英姿飒爽昂扬行

 blob.png

勤学当勉励,终成天籁音

 blob.png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负时光力逐梦

 blob.png

刻苦研学无遗力,长歌婉转几多意

blob.png 

悠扬曲中情,难表铿锵名"

                                                                                                                              blob.png

青春正好

不负芳华

学风建设

从我做起

不忘初心

奋斗不息

学风建设

缺你不可


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本次比赛不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更推动了我校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blob.png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努力进取,积极行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风建设,我们一直在行动!

blob.png

 

出品:内蒙古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 

编辑:牛佳乐

排版:牛佳乐

责编:牛佳乐

审核:王景璇

终审:张二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