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区 > 社区文化

趣味运动会,女神欢乐多,我们这样过节

发布时间:2019-03-19 16:48: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学生社区管理科于3月8日上午在北校区操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科室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12.jpg

18.jpg 19.jpg

21.jpg 23.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多个项目:羽毛球、身强“踢毽”、毽子指准、跳绳、单人跳绳计时、拔河。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女职工各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比赛,努力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本次运动会中,女职工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1.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很好的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