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9:2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110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线上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副院长斯琴(党外人士)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杰主持。

图片2.png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

     杨杰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对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真情为民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力争跨越多个领域成为多面手。

     杨杰副书记强调,2023年学校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云谷校区建设两大攻坚战,舞蹈学院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学校发展需要,不负重托,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