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3:34: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十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布仁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

布仁书记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了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引领了伟大的事业,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希望各位老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立德修身、开拓创新,把教育这个伟大的事业做好、做实,当好学生成长的指路人。

图片69.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