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3:1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按照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上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九章“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内容。

会后布仁白乙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党史学习上应该做到学习更先一步、感悟更深一层、践行更实一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

图片59.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