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剧场里的思政课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4-03-17 20:04: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好的文艺作品像蓝天上的阳光、春季里的清风一样,能够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

图片

剧场里的思政课

      剧场里的思政课,是我校探索实施“思政+艺术”育人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一经推出后收获了很大成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昨日,内蒙古新闻联播、内蒙古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我校剧场里的思政课再次进行了高质量的、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又掀起了一股“思政热”。

以下是相关媒体报道:

图片

弘扬北疆文化 赓续中华文脉

内蒙古艺术学院打造“剧场里的思政课”


视频来源:奔腾融媒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打造“剧场里的思政课”

用“艺术之美”点亮“思政之光”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内蒙古日报

用理想光芒照亮奋斗之路,用艺术沃土培育青年之魂。今后,我校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让艺术之美融入思政教学,带领师生积极充分发挥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作用,让北疆之花在师生心中扎根,不断开出艺术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