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6 19:3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舞蹈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斯琴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552.jpg

     斯琴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评估建设交流会的反馈意见,希望我院师生继续保持良好风貌,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乘势而为助力学校长远发展。随后就我院近期组织的原创舞蹈作品培育初评工作进行总结,对参评作品给予一定经费支持,鼓励师生继续创作优秀作品。

     李欣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专家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工作以及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了一致认可好评,她说本学期还有第四次《剧场里的思政课》演出和两场2024届本科毕业汇报演出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做好相关演出工作。

      杨杰副书记指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各位专业课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的同时,积极联系有人才需求的就业单位,帮助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杨杰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首要标准,全体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己任,在专业领域不断创新,守牢师德师风红线,在服务自治区“五大任务”中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16193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