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团委召开部门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08:5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9:00,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人员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高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02.jpg

会议开始

  会上,高晋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团委兼职副书记任职文件。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王艳钢、康佳同志任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丁小叶同学任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10.jpg

会议现场

  随后,新任职的三名兼职团干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24.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28.jpg

会议过程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雨澍发言。他代表校团委对三位兼职团干部的倾情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校团委主要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每位同志的重点工作方向,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二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促进合力发挥,打造坚强战斗集体。三是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共同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17083057.jpg

会议最后

  会上,张雨澍同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就推进近期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