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创新创业社团徐瑞辰同学负责的项目在第八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21-12-10 22:37:25  作者:我站编辑  来源:我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创新创业社团徐瑞辰同学负责的项目在第八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金奖。

  11月30日—12月8日,“国天杯”第八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经过线上初审、网络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金奖3个,银奖7个,铜奖12个,优秀奖若干。我校创新创业社团徐瑞辰同学负责的项目“红色印迹——乌兰牧骑精神的实践者”荣获创新组金奖。

项目负责人:徐瑞辰

项目成员:冀佳伟、刘阳(内蒙古财经大学)、查苏娜、德乐黑、张筱婧、桑夏梦、林梦丹、韩志宇泓、张龙、高姿、张颖、杨晓丹、郝伊宣、张耀月、薛依思、孙飞雪、孙若涵。

指导教师:赵林平、斯琴、李欣、任良玉、赵媛

微信图片_20211210223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