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彩内艺人|“艺苑好青年”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18:2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路艰辛,一路繁花似锦:董鑫悦

董鑫悦,女,共青团员,就读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现任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646.jpg

在学习方面

她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尊师敬长,团结同学,认真完成专业文化学习。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18-2019,2019-2020学年荣获三等奖学金。 在2019年11月,她作为工作人员与小组同学跟随学校老师前往国家大剧院完成我校原创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演出,2019年12月,作为工作人员与小组同学和学校老师完成了“全区中小学艺术展演”。通过这两次实践经历她更加了解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656.png

在思想方面

她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找机会提升自身素养。2020年她参加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的团校培训。通过近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2019年,她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20年成为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将始终保持着不忘初心的态度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603180546.png

在工作方面

她在2018年加入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撰写、审核后续报道,尽她自己最大努力让新闻和原创内容保持新鲜,贴近学生生活。这三年来负责的推送共计发出1000余篇,其中原创推送300余篇,累计阅读量达到80000余次。作为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事事起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706.png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04.png

在社会实践方面

抗疫期间,她参与疫志愿服务,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尽自己的力量为抗疫做一份贡献。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入我校青年志愿协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通过我校组织的观影活动,志愿活动等来增强身为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责任必将落在青年的肩上。我们要肩负使命,负重前行!

获奖经历

2018——2019,荣获内蒙古艺术学院三等奖学金;

2019——2020,荣获得内蒙古艺术学院三等奖学金;

2020年,荣获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20年,被评为积极分子;

2020年,荣获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2020年,荣获“破简而出 赢得未来”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1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付桐欣

付桐欣,男,共青团员,就读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现任影视戏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级班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早功学生负责人、黑匣子剧场学生负责人。

在学习方面

在学习方面,他做出清晰计划——每天坚持基本功练习,同时配合老师的悉心指导,自身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综合测评成绩更是一直稳居班级前三。也正是因为这份努力,付桐欣同学连续获得“影视戏剧学院专业优秀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奖项与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11.png

作为乌兰夫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在思想方面

他认真务实,踏实肯干。在2019年年初,他接任班长一职,在职期间,开展班团会50余次,开展班级活动20余次,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他的带领下,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始终保持着团结奋发的冲劲,并且2019年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他自己也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16.png

作为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学生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27.png

组织“学思想、念师恩”主题班会时

在社会实践方面

付桐欣热衷于公益事业,每年寒暑假都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在探望失独老人、残障儿童时,他总是努力的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2020年当全国上下齐心抗疫时,他积极参与当地社区志愿者,到社区疫情防控点执勤。他总说:人生总归平凡,但多彩的人生需要创造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34.png

参加社区志愿工作时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41.png

慰问低保困难家庭时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849.png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902.jpg

民主村救火时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他知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在实践中蜕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他知道,他还在路上,且将一路前行!

获奖经历

2018年——2019年,荣获影视戏剧学院“专业优秀学生”称号;

2019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2020年,荣获内蒙古艺术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20年,荣获乌兰夫奖学金;

2020年,荣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2020年,荣获内蒙古艺术学院“讲好艺术故事”大赛二等奖。